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[人間異語] 少女電玩選手神奇際遇 成為異國王子妃





Q:請說明妳的身世與職業

A:我自幼就是一個孤兒,不知父母是誰,居無定所,後來有人發現我天生對某種電玩遊戲有過人的天賦,招我入隊,我也不負所望,成為一流的職業選手,甚至打入世界大賽。


Q:那妳是怎麼認識王子?
A:王子本人也是電玩遊戲的愛好者,我與他是在世界大賽期間認識的,那時候我們並不知道彼此是對手,在搶食物的時候搶出感情,直到真正對疊的前幾天,我們才知道對方的身份,我原本以為敵對雙方駕駛員相戀,只是機器人動畫的虎爛故事,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,真實人生遠比卡通還要戲劇化。

Q:那後來怎麼了?
A:我輸給了王子,被我們的經理給踢出來,沒地方去,我只好厚著臉皮死跟著王子,過不久王子回到他的國家,我也跟著他回去,幾年後他就娶我當王子妃,現在過著幸福的日子,這些都是當年我流落街頭吃包子所也不敢想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