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D.G.M Factory 月曆試印報告


我印製的月曆終於送來了,共有十分,這一刻真是讓我十分的奮興~XD,把作品印成大張紙版感覺就是不同。

印的品質雖然沒有相片印表機那麼好,紅色的部份感覺較深,原本技術人員告知可能會有問題的黑灰色漸部份,表現反而正常,我想也有一定的水準了,可以拿來DEMO/販售了。



這是A3 SIZE的掛式月曆,上頭有掛勺,翻的時候不用撕,紙質有一定的厚度,今年度完用完畢後,還是可以完整的收藏起來。


這是代工電話,也是我家的電話~XD若是每一頁都印,會破壞畫面,我只印封面而己。

我目前的程度只敢寫"專營代工",說真的,因為我不是什麼都做的來,還不算是真正的"專業代工"~XD



寫廣告寫太多會破壞美感,故連絡專線只有寫封面而己。


這個是打火機的比例,圖片大小應為A4 SIZE,大概等於或略小於一台MG的SIZE。

二月夏亞專用機薩克,之後會更改日期格式,寫成2013 2 February

三月NU GUNDAM


六月黑暗三連星特裝型。(接下來是用跳的)

七月AGE-1

八月傑斯塔重裝型

九月RG正義

十二月Strike PS裝甲未啟動版本

掛起來的DEMO樣式之一。

掛起來的DEMO樣式之二。



目前零售價可能是在320左右,未計運費,我還要考量到包材與運費的關係,故運送費用約在80-60之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