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2012年11月26日的模型日記-得到香港模型聯盟的「熱讚排行勳章」一枚




以前當工程師的時候,工程師的升等與加薪,是相當依賴認證以及考照認定,因此當我改做模型之後,也套件這種思維,四處積極的投稿,累積各種積分,不過因為大型比賽名次不好拿,我是先以參與網路投票評選開始。

這是我目前拿到的一個比較顯眼的成績,香港模型聯盟的「熱讚排行勳章」,他的標準是作品要進總排行的前三名三次才有,這個標準看似簡單,但因為競爭激烈,目前只有四個人有~XXXD(香港模型聯盟的成績曾經被回溯過一次,因此過去應該很多人也有這勳章)



目前共投稿14作,13作是可評分的,共有8次入榜,入榜率為六成,總分目前為772,除以13,每作平均59分。

我的製作其實是偏保守,目前的作品,多半還是為了訓練基本功用的,我不太會去挑戰自己還不成熟的部份,不會用自己難以掌握的技術來做,再配合攝影技術調效,故而雖然作品平均分數還不差,但是也沒有特別突出(最高名次只有第二名),我想明年開始,我會比較側重改造的部份,來挑戰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