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2012年11月24日的模型日記-銜接零件試作以及反推

這個很小不起眼的東西,卻是我一直以來最擔心的東西,他的實質作用是RG STRIKE 與背包之間的連結點,我一直很怕這地方最後用快速成型做出來會不match,到時候只能重做,昨天看到有人可以用照片去做逆向工程,我想我應該可以利用軟體來算尺寸,於我就真的拍照片來試試,雖然最後的誤差還是有一點(差不多都在0.1mm以內了),但我相信應該夠用了,之前那個用手做的誤差更大,但是也可以用呀~

(這是BANDAI的銜接零件)

這是我計算出來之後所畫出的零件造型



得到參數之後開始小型化背包(做成背包還是小一點的好),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畫完以及除料,可能要做個黏土版本評估版本來看才知道這個造型效果是怎麼樣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