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2012年11月23日的模型日記-Calamity Strike評估版


實驗品:

這不是正式作品,主要用途是評估Calamity-Strike的可行性,武裝上大致是齊全的,肩膀部份Style與Strike不怎麼合,所以就沒有放上,因為還是實驗品裝態,所以背包部份都用膠帶固定XD。

各位若是有興趣可以自己實作看看,這個在SEED的世界觀裡是可行行的,效果應該還挺不錯的。



另外這張圖是因為今天下雨不能噴漆,所以拿時間來練畫,這是實物圖與最後畫出來的圖片,當然,很多技巧我還不會用, 因此一些細節還沒法子畫上去,另外我還有做一些變更,最後,可能就是會讓Calamity Strike使用。

Calamity 的砲管偏五角形,我變更為圓型,如果變更成方型會太像GUNDAM 00的MS,SEED的MS多半是圓或方線條所組成,所以我盡量在Strike與Calamity兩者之間的風格取得平衡。


此外瘟神的主砲砲管頭很大,我畫的時候雖然保留這個特點,但是讓砲管的頭部縮小了一,砲身也較短。




我的實驗計畫一共打算做五種RG攻擊鋼彈裝備,因為我有材料,己先實驗過的有桶砲裝備和瘟神攻擊。

另外三種則是:禁斷攻擊,侵略攻擊和巨劍瘟神攻擊,侵略攻擊因為要涉及變型系統,恐怕沒有那麼好做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