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2012年11月19日的模型日記-評估中的RG桶砲型STRIKE

這是我計畫中要做的RG作品,不過各位看到的,並不會是最後的成品,目前我只是先做一個評估版,RG的主體是一台1年前我爛尾作,後來被拿來當備用零件的RG STRIKE,故而零件並不整齊,色澤也是亂七八糟的,後頭的桶砲是另一個SEED 套件的,行家應該會懂。

(PS:若是正式製作,則會用全新的套件來做,有人想做嗎?XD)

今天做完神盾素組之後,有些點時就來研究這個,大概花了3個小時才完成。~XD




自從買了台灣自製的這個刻線版之後,要切精準到mm級數的膠板都沒問題了,我的喬巴II因此廢棄不用了,真是即生喬巴II,何生刻線板~~本次為了整合RG Strike與HG的桶砲,主要銜接零件,就是用這個改造板切的。


這塊零件是與RG STRIKE接合用的,用遊標卡尺測量BANDAI零件距離後,用膠板切出來的。


接著再做桶砲的接合端,將兩者用模型膠與快乾黏在一起,就完成了,這個銜接零件雖然簡單,但還是要自己一步步去做才能完成,至於外型,這零件因為還只是評估用的,若是要正式使用時,再做修整吧。



另外有人問我那個藍色怎麼配的,我怕他沒看到我的回覆
我寫一下,藍色部份是GAIA COLOR 024/019混合出來的,比例我沒有記~XD
紅色的部份是GAIA COLOR鮮紅色,黃色則是GAIA COLOR橘黃,這兩色都未調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