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D.G.M Factory MG 模型製作報價表 update in 2012 11 12

1. 這是以工時基礎計算的報價表

計算基準為,零件數/體積與無縫數量/貼紙數量,一般而言舊模的無縫數目較多,需要花較多時間處理,故而報價較高,而貼紙多的模型需要花較多時間處理,故而製作報價也較高,若是還有特殊的改造或追加功能,則報價將會再另外計算。

以下的報價基準為全機打磨+無縫處理作業+陰影/高光+水貼+金油後的報價。

若是不貼貼紙或不做陰影高光,則可視情況減少價格,一般而言MG/RG不貼貼紙的話可以折1000,而不做陰影/高光可以折10~15%左右的報價,視機種而定。

委託人可自行決定配色。


2. 折扣部份

第一次訂購的話就按報價表來走,若成交之後沒有回報,那麼日後就會給委託人7%的折扣,因實作之後發現,CHECK SPEC與溝通必須花費很多時間,Rework也需要時間,而我們必須要走到一個雙方都可以認同的點。

若委托人可以認同我的作法而無異議,無需再修改,則下次可以有7%的折扣。

而若是因此製作3台以上,第四台起折扣為14%.,因為一但有共識,我的一些工法上可以節省,製作上可以快一點,所以可以算的更便宜一點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