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2012年9月12日的模型日記-RG Strike Rework完成篇

這是RG Strike Rework的完稿版,會搞這麼久,還是跟零件常會碎裂有關,那時候我的底漆裡還沒有加下地金屬,因為抗溶劑性不算強.....我後來的作品裡都加了這些東西了,零件碎裂的問題就少了很多了。

REWORK後的樣子。


左右手的金屬貼紙改成上漆色...我用的漆色是仙盈的古銅色以及青金,這是比對過後一陣子決定的,最後的效果果然跟BANDAI附的貼紙感覺一樣~~~。


右腳特寫,腿上的銀色貼紙我發現無法以上漆的方式來做,於是就將貼紙去邊到最小的程度。

小腿的那個銀點也是用貼紙去邊的方式來呈現。

小腿的銀色是用遮蓋法上銀色,當然,這工也是很繁雜的,一般人在做這個工作時,是上好銀色再噴漆光,如此銀色的亮度就減少,我這是先上好消光漆之後,再噴銀色的,還要小心,在撕遮蓋時不能傷到水貼~XD。~~~

大概這水準持續下去,說不定我就能做船了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