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個人作品012: RGM-89S Stark Jegan 重裝型傑鋼


我很少做HG,真正把HG做完整的作品,我只做過一次,故而這次製作HG的知識與技巧,多半都是邊做邊學,最後的成品還不算上完美,這點就請委託人見諒了。



一開始委託人是拿四張圖和套件給我,我上網去尋找Stark Jegan的線圖,重新配了一次給他看,核可之後我才開始製作的,以下這張,是委託人寄來的配色圖之一。

這張則是我回覆的配色圖,它與委託人的原始配色是不同的,原本他的腳掌是兩種藍色(深藍與錠藍),但是我將它簡化成錠藍色,而肩膀部份原本是深藍色,我也將它配成錠藍。

一開始拿到圖並沒有感覺,最後配出來才發現,這應該是Zeta Plus C1配色。

主體的灰色是我花最多時間去配的,大概研究了兩個小時,反覆的在電腦前比對,才配出這種顏色,我們一般的灰色,通常習慣上都偏藍,但是這種灰色,卻是要在淺灰中,加紅棕色才能調的出來。

至於深灰色部份,圖稿中的深灰色應該是槍鐵色,不過我怕這金屬色用起來會很突兀,於是就改用吉翁軍的關節色GSI CG101 Phantom gray來上色,最後的效果似乎也不錯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