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2012年7月3日的模型日記-黑暗三連星版本鋼彈主體完成.

做著做著,這台黑暗三連星鋼彈的主體也差不多完成了,我想應該來的及參加這次的比賽(應該還有個十幾天可以做吧),雖然我的主體很簡單,不太可能得名次,不過就當去學個經驗吧~。 這次的吉翁鋼彈主體乃然是RX-78 Ver ka,不過除了背後改成側掛試的熱能劍,近戰武器還有一把原創的複合兵裝,是利用吉翁的電熱斧與聯邦的光束劍改造的,話說雖然號稱是原創,但應該也是參考了UNICORN裡的光束戟。 至於這種武裝的名稱應該叫什麼?現在好像都流行要有個什麼典故來著,我想,就叫做Narwhal吧。

在形像上,並非使用德姆的配色,而是參考黑暗三連星高機動型的薩克來配色


因為還沒有想到光束劍要怎樣跟斧頭結合,因此先用膠帶給綁起來。


改造的方式也很簡單,將斧柄的後面那一段給切除,中間改用2mm粗的銅管線。


複合武裝的故典-Narwhal 一種真實存在的海洋生物-獨角鯨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