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2012年5月9日的模型日記-MG AGE-1 Spallow

這台是幫店家製作的店頭展示品,MG AGE-1 Spallow,這是一個可以輕鬆製作的MG,我打磨加假組,差不多只花了大概七小時的時間(我MG Sword Impulse或者是MG MS-06S 2.0可是花了差不多十二個小時才組完,因此這台真的算是好做了,比RX-78 2.0都還要好做),大概再花約六個小時,就上完紅黃藍這三個顏色,由於刻線簡單,我想入墨線應該挺容易的,這台大概是我開始接工程以來,製作速度最快的。

以前拍照,多半是採取武器導向,武器的種類越多,展示的型態越多越好拍,這台MG Spallow嚴格來說雖然有兩種武裝,但是只有一種是看的到的,我本來以為會不好拍,不過假組之後實際把玩個一下子,倒也覺得Spallow單薄歸單薄,倒是有自己的味道在,尤其是他的小腿與腳掌很小,擺起飛行姿勢來特別適合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