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個人作品006-MG AGE-1 Spallow

(本作品將展示於東海模型)

原本預定要製作的機體是MG AGE-1 Titus(力量型),不過因為種種因素,先拿到的套件是MG AGE-1 Spallow型,之前曾計畫練習「陰影」與「高光」這兩種項目,先前己經在製作RX-78 2.0的時候,嘗試過「陰影」技法, 而這台MG AGE-1 Spallow,就拿來練習「高光」,不過本套件白色的部份,仍然是以類似陰影的方式上色,此外,也感謝Hide Hello在我上色之前所做的教學指導。



配色表

完成之後,我為動作拍攝傷了一些腦筋,過去我是採取「武器導向」的方式來拍攝完成品的動作集,一種武器拍攝二至三張照片,若是套件的武器越多,能拍攝的張數與角度就越多,但是這台MG AGE-1 Spallow,只配有一把短刀,再加上一種隱藏式的武裝,實在不好拍。

不過這套件本身也有其拍攝上的優勢,由於小腿與腳掌較小,拍攝飛行姿勢時,角度調效時特別容易。

本作品亦刊登於香港模型聯盟
http://www.hkml.net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146316&page=1&extra=page%3D1#pid1973542








以下兩張的展示重點是膝蓋上的Needle Gun...但是...很小~XD,幾乎看不出來。







預告一下,下一個作品是MG MS-06S~夏亞專用薩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