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製作中的TAMIYA 1:35 M41輕戰車

這台是我這星期在做的M41,用的是田宮的套件TAMIYA的老套件,背景是設定為美國韓戰時使用。

上次的M551,主色用的綠色太明艷了,被前輩們說像蘇聯戰車XD,這次就用美軍戰車的指定用色GSI硝基漆38號Olive Drab來上主色,第二步以田宮消光黑清洗,再上一層薄薄的粉彩,這次粉彩就輕輕的上,不要做的太OVER,突顯戰車的明亮面即可。

整體而言這台戰車還在製作與修改中,各位若想看到成品,差不多還差幾道手續,大概也要等兩星期後吧。






這是還未上色的製作途中裝態,因為害怕套件用的塑膠零件強度不夠,我的手把是以0.5 的銅棒自己折的。



另M41的天線,也是我以1.0mm的塑膠棒以及0.5mm的銅管線做出來的,用0.5mm的手鑽去鑽1mm的塑膠棒,真的考驗耐心呀~~~


最後這張是上漆前的全貌,與第一張相比,上色與清洗再加上上粉彩之,整體的立體感應該加強不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