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製作中的小號手 (Trumpeter ) E-75,自製銅管把手篇

這星期六日除了去吃喜酒以,其他的時間都在家裡做模型,前次做T-34時發現把手的部份很容易斷,因為我剛好有多的銅管線,於是便想要將所有的把手都改成全自製,經過了數小時的奮戰,下圖就是成品。




順便說明一下,我這一次做的體材,是小號手的德軍E-75計畫戰車,為什麼會這體材,原因有二

其一:大陸的小號手模型材料便宜,類似的體材,日本的田宮大概要賣到一倍以上的價格,田宮的獵虎要1,400台幣,這台小號手的E-75,是虎王的後繼型,應該與獵虎的體積相差不遠,但只花了我710塊錢而己。

其二:E-75是德國的計畫戰車,他與E-10/25/50/100這幾輛,都沒有被人實做出來過,因此不太需要做考究(只是也千萬不要做成什麼155口徑100倍徑這種誇張的數據就可以了),只要別太離譜就可以了,而且再怎麼說,這台也算是一個夢幻套件呀。


以下的連結是帝國模型部的E-75開盒報告,各位想要找便宜模型練功的人,可以參考看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